关于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8827太阳集团官网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1


为高质量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2日下午,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校教务处副处长江程,学院相关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与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骨干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黄德春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校教务处副处长江程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评价,工作中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8827太阳集团官网副院长黄德春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8827太阳集团官网实际情况,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做出具体安排,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8827太阳集团官网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学院任务、具体工作、时间节点,以及落实任务的相应举措,并提出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对照各项评估指标,全面梳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8827太阳集团官网院长蔡挺作总结讲话,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加强沟通协调,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重点要求,准确理解审核评估的指标要旨,注意时间节点,同心协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