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力邦临床营养股份有限公司营养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宏访问我校并作学术报告

来源:8827太阳集团官网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健康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深入了解我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相关法规标准及应用,现任西安力邦临床营养股份有限公司营养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宏于2024120日应邀访问我校8827太阳集团官网,并在实训楼304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题为“特医全营养配方食品研发及组分分析”的学术报告。8827太阳集团官网副院长曹崇江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杨总以健康中国战略为背景,从我国特医食品现状,到我国特医食品配方的组成分析,详细介绍了我国未来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发展的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本次报告加深了师生们对特医食品配方组成、特医食品未来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的认知,并为高校科研院所在产品研发到产品上市之间的定位指明了方向。

杨总的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启发性,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在交流环节,杨总回答了现场同学和老师们的提问,并围绕特医食品法律法规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院师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现场

(撰写人:程抒劼、赵豪,摄影:陈实)